搜索新闻

索尼发首款Android Wear SmartWatch 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索尼在今年的IFA2014上将会带来两款智慧穿戴设备,包括捨弃过往自行修改的 Android 系统改采 Android Wear 的 SmartWatch 3 ,以及主打轻巧的可通话的 SmartBand Talk ,两者预计秋天问世。

    SmartWatch 3 使用了 1.68 寸拥有320 x 320分辨率的LCD显示器,处理器与规格仅知具备 4GB 内建空间以及 GPS 接收器,外型的设计较像是一些专为运动训练设计的训练表。

    索尼此次也特别为了 SmartWatch 3 开发 LifeLog app for Android Wear 等多样应用软体,可直接在 SmartWatch 3 观看自己的生活记录,续航力预计 2 天。

    至于 SmartBand Talk 则是主打较小体积且功能相对 SmartWatch 简化的智慧手环,亦可视为SmartBand 的强换版,上面有一块曲面的 E-Ink 电子纸显示器可显示步数以及时间,并且具备通话能力,据称续航力达 3 天;由于荧幕采用电子纸的关系,故其反应速度会略慢一点,但可在任何光源即便是低光与强光环境下显像。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