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地放歌中国梦——德国Coda Audio助力拉萨民族文化艺术宫扩声系统改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8月15日晚,由西藏自治区区党委宣传部、区党委组织部、区财政厅和中国中信集团共同主办的纪念中央对口援藏20周年大型组歌《极地放歌中国梦》在拉萨民族文化艺术宫演出。

    整场演出主扩声系统使用8只德国Coda Audio Airline LA8线性阵列扬声器,搭配4只LA8-SUB超低频,2只PW418超低频,舞台返听系统使用4只Coda Audio K12全频扬声器,功放和处理器均使用德国Coda Audio原厂设备。

    精彩的演出打动了每一位观众,赢得阵阵喝彩,22时许,演出在大合唱《极地放歌中国梦》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拉萨市民族文化艺术宫为北京市援藏项目,工程占地面积12240平方米,建筑总面积7530.87平方米。建筑分三层,集展厅、剧场、办公于一体,是拉萨市新世纪动工建设的现代化建筑。

    Coda Audio西藏地区总代理——西藏海源商贸有限公司承接了拉萨民族文化艺术宫扩声系统的整体改造,整个项目在德国Coda Audio大中华区总代理-浙江通博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强大的技术支持下,仅耗时三天时间,并完美完成《极地放歌中国梦》、2014年拉萨雪顿节闭幕式及多场优秀藏戏实景剧的演出任务。

    演出现场感受到Coda Audio美妙动听声音的领导、调音师、演员和观众都一致认为此套扩声系统目前为藏区最美声音,遵循德国Coda Audio的制造原则,我们坚信:耳听为实。

极地放歌中国梦——德国Coda Audio助力拉萨民族文化艺术宫扩声系统改造

极地放歌中国梦——德国Coda Audio助力拉萨民族文化艺术宫扩声系统改造 极地放歌中国梦——德国Coda Audio助力拉萨民族文化艺术宫扩声系统改造 极地放歌中国梦——德国Coda Audio助力拉萨民族文化艺术宫扩声系统改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