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不可当、永不止步!华汇音响携各品牌精品亮相BIRTV20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2014年8月27日-30日,第二十三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华汇音响携手L-ACOUSTICS、DiGiCo、SENNHEISER、Roland、FOCAL、LINK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倾力展现。

    被誉为现代线声源阵列鼻祖L-Acoustics,创立于1984年,在音频行业走到了现在,成绩,无需一一说明,无论是大型演出,还是著名剧院,都会看到她的身影!《2014汪峰鸟巢演唱会》,正在热播的《好声音》,L-Acoustics作为主力角色为演出提供完美的支持!本次参展的,有采用在昆明剧院的KARA与SB15m;少不了流动演出的陪伴者,ARCS WIDE&ARCS FOCUS这两兄弟;功放三兄弟:LA4、LA4X、LA8;小身材大内涵的5XT与低频扬声器SB18;以及在索契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令人难忘的K2!新声儿K2,不仅是K系列产品的补充与升华,同时她更为出色的音色,超轻便的箱体与IP55的防水等级,将会让她成为以后各类大型演出里程碑式的产品。  

    如此场合,怎能少得了英国著名调音台品牌DiGiCo!刚闭幕的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担任主控台的正是旗下的SD7调音台。SD7为DiGiCo调音台系列产品中最大的一台,论功能论性能可谓同系列产品中“老大哥”!而在青奥会作为备份控台的SD10,此次在BIRTV和大家见面,还带上其家族兄弟SD5,SD8,SD9与SD11。DiGiCO调音台,声名显赫,《我是歌手》、前文提到的第三季《好声音》、以及诸多电视台、流动演出,用的都是DiGiCo!如此多的案例,客户的首要选择,则是对产品最好的评价!

    本次展品中,还需提到的是出现在青奥会的猛将,Roland与Sennheiser2000系列。Roland带来了旗下的调音台M480与M200i,小小的身材,具备超乎您想象的功能。还有个人监听系统的M48,配合着Focal的监听耳机Spirit Classic为大家展现音乐之旅。Sennheiser2000系列全家族出动,大家可以一睹其家族风采!最后,Focal除了耳机,还带来了最新的ALPHA系列监听音箱,Link则是如常地带来众多的线材,总有您需要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