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第二十三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以下简称BIRTV)于27日拉开帷幕,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展会上,LED显示屏的出现几率显得更高,从侧面反映了LED显示屏在室内应用领域的步伐加快。
搜 索

广电应用加速LED屏室内市场开拓步伐

更新日期:2014-08-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分享到:
第1期

    第二十三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以下简称BIRTV)于27日拉开帷幕,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展会上,LED显示屏的出现几率显得更高,从侧面反映了LED显示屏在室内应用领域的步伐加快。

    今年的展会以技术服务广电为主题,在广电行业,特别是导播室、演播室等领域,由DLP背投拼接、LCD液晶拼接,及LED显示屏为代表的大屏幕显示技术同台竞技,且LED屏的应用较往年有所增长,再度将LED屏推到行业焦点的风口浪尖。

广电应用加速LED屏室内市场开拓步伐

    传统LED屏由于像素间距限制,画面细腻程度有限,而通常被用于户外领域。但随着像素间距的缩小,LED屏无拼缝、低功耗、长寿命、应用灵活等优势愈加突显,在安防、交通、广电等行业开始得到较为广泛的采用,从而揭开了LED屏进军室内市场的大幕。

    此次展会上,LED显示屏不仅被作为户外广告屏使用,更在许多企业的展位被用作形象及产品宣传,以及演播室背景中。通常而言,在专业领域中,广电行业对于设备的要求较为严苛,LED屏在BIRTV展上的大量运用,从侧面印证了广电行业对于LED屏的认可程度日益提升,从而也就确认了LED屏在室内领域应用的可能性。

    众所周知,在大屏幕显示领域,LED屏作为后来者,需要与DLP拼接、液晶拼接等技术争夺有限的市场份额。广电行业是大屏幕显示系统行业的一块“大蛋糕”,广电行业的应用加速无疑将有助于LED屏向DLP背投及液晶拼接“索要”市场。

应用为王

大屏人创意策划的真正掌中宝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