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TC扩声系统声扬南京青奥会体育会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16日,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在江苏南京正式开幕,这是继2008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又一奥林匹克国际盛会。本届青奥会以“青春、共享、绿色”为主题,自2010年筹备以来秉承把青奥会筹建与建设南京绿色、低碳、智慧城市的行动有机融合的理念,在青奥会绿色交通、场馆智能化、赛事安防安检等公共服务方面下足功夫。ITC作为公共广播系统行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再次凭借科技与产业实力为中国青年体育盛会做出突出贡献。

    ITC全数字化IP网络广播系统,凭借全球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为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索契冬奥会和深圳大运会等众多国际顶级赛事提供了公共广播设备与服务,成为国际大型体育赛场的一道亮丽风景。此次南京青奥会,ITC再次发力,为赛事现场扩声及观众音频享受和安全保驾护航。ITC多款广播设备、高档功放、强力扩音器、喇叭、阵线音箱等扩声设备开始陆续安装入主场馆。

    南京青奥会主场馆由35个场馆组成,共承担全部28个项目的比赛和训练,其中南京奥体中心凭借高科技、智能化、生态化的楼宇设计,曾斩获“全国十大建设科技成就奖”,其场馆建设中采用的ITC大型会场专业扩声系统关系很大。ITC可为到场观看开幕式演出和后续比赛的每一位观众提供最佳的音频感受,真正实践了场馆建设“智能化、科技化”推动智慧城市可持续化发展思路。

    ITC数字IP网络双向对讲通讯系统采用世界先进的IP音频传输技术,将音频信号以数据包形式在局域网和广域网上进行传送,是一套纯数字传输的免提对讲系统。解决了传统对讲系统存在的传输距离有限、易受干扰等问题。该系统结构简单明了,只需将对讲终端接入网络即可构成功能强大的数字化全双工实时语音对讲系统,是完全不同于传统对讲系统的产品,是建立在通用网络平台上的数字音频技术,全方面的体现了其卓越性。该系统广泛应用于:银行、高铁、高速公路、平安城市、核电站、连锁机构、工厂、监狱、矿区、森林公园等。

    ITC根据青奥会体育场馆的项目要求,利用现有的网络来完美的设计了一套集公共广播与求助对讲于一体的“IP网络医院广播对讲系统”。 在广播中心设置IP网络软件广播对讲主机,监控中心和奥委会办公室设置IP网络管理主机,消防控制中心设置IP网络广播消防矩阵,休息大厅、公共走廊区域设置IP网络广播对讲功放和音柱、喇叭,室外休闲活动区域设置IP网络紧急求助箱/求助柱,门卫室设置IP网络对讲分机,可实现以下功能:

    1、定时音乐播放:定时定点对室外草地以及其他公共区域,自动播放不同的背景音乐,营造激情的体育经济环境。

    2、分区独立广播:体育馆内外、不同体育馆场的公共区域喇叭、音箱,可按区指定广播不同音源,可单独调每个区音量。

    3、全区广播:可对所有区域进行MP3广播、外接音源广播。

    4、广播喊话:可直接快速针对全区、多区、单区发出紧急广播喊话、通知、寻呼找人等。

    5、寻呼广播:主办方可针对各项目、场馆作出重要广播通知、讲话。

    6、求助对讲:室外活动区域求助终端,紧急情况下,可向监控中心求助,并双向可视对讲。

    7、消防报警:与消防系统联动。当遇到火警或者其它紧急状况时,实现紧急报警广播切断正在播放的背景音乐,通知观众和运动员撤离现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