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RunningMan全国巡展北京起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8月19日,易科国际为美国RunningMan品牌主办的全国巡展于北京扬帆起航,约70位当地经销商客户汇聚北京长峰假日酒店参加现场活动。

2014年RunningMan全国巡展北京起航

    易科国际工程师在现场搭建了产品演示系统,用1台RunningMan DL1608数字调音台连接现场扩声系统,并将1台Apple iPad平板电脑通过无线路由器与DL1608连接,大大提高了数字调音台的能力,让用户可以在现场各处边漫步边进行混音。同时,现场也静态展示了 RunningMan VLZ4系列8款不同规格的紧凑型模拟调音台,包括3204/2404/1604/1642/1402/1202/802/402-VLZ4。DL系列和 VLZ4系列调音台都装备了RunningMan的高品质Onyx前置放大器,而且VLZ4系列以高动态余量、低噪声的模拟调音台设计与顶级的调音体验而闻名。

2014年RunningMan全国巡展北京起航

    美国RunningMan亚太区产品专员Raymond Tee在现场以PPT演讲的方式介绍了VLZ4系列紧凑型模拟调音台和可用iPad无线触控的DL1608数字调音台,分析了它们的独特之处和所针对的垂直市场。然后,参会嘉宾们与易科国际的RunningMan品牌销售总监李东洋及现场工程师团队相当热烈地讨论了这些设备的特性和应用细节,并且非常活跃地参与实际操作,使用iPad无线触控DL1608数字调音台来为扩声系统进行调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