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印天科技电子白板教学专项培训会之——山西薄改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8日-30日,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电化教育馆主办的2013年度山西省农村薄弱学校改造计划项目培训会在太原晋西宾馆举行,山西省教育厅管理人员、山西省电化教育馆领导、山西省各县市教育局、电教馆负责人及山西省各县市各学校骨干教师参与会议。7月29日上午,作为本次薄改项目交互电子白板设备供应商,印天科技在培训会中做了重要课程演示。

印天科技电子白板教学专项培训会之——山西薄改项目

    在教育信息化这个命题越来越普及的趋势下,印天科技积极响应各省市教育厅薄弱学校改造计划需求,推出多款适应政策的电子白板,帮助推动教育信息化进程。在2013年度山西省农村薄弱学校改造计划项目中,印天科技提供了近3000台设备,为山西薄弱项目改造进程添砖加瓦。

印天科技电子白板教学专项培训会之——山西薄改项目

    在本次培训会议中,印天科技的培训师开展了题为“多媒体设备使用及教学案例展示”的培训课程,使用超窄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SR-8083进行具体演示,为现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电子白板的日常维护注意事项,电子白板在日常教学中的使用、课件制作、资源下载、素材的调用,各类软件工具、资源的调用等电子白板相关知识,并就电子白板功能使用问题为现场观众实时答疑,在场教师积极反馈问题,现场气氛相当火爆。

印天科技电子白板教学专项培训会之——山西薄改项目

    生动的演示、创意的使用让印天的培训课程获得圆满成功,扎实的技术、根据客户需求设计的产品给现场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2014,印天科技将继续践行教育信息化推动者角色,以更好的产品回报用户,助力智慧课堂的建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