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TC广播成功应用于河南商会大厦和郑州期货大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河南商会大厦占地面积15亩,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高120米,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定位高端、智能环保。河南商会大厦为河南省工商联、省总商会延伸服务手臂、拓展服务空间的有效平台,以及全省商会组织和优秀民营企业加强合作交流、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为河南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开展教育培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活动阵地;郑州期货大厦位于郑东新区CBD商务外环。由贝氏建筑事务所(美国)设计。地上主体28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120米,总建筑面积约57000平方米。是具有期货交易、接待、多功能会议、办公等多种功能的智能化高公大楼。

    智能化的大厦的打造,少不了广播系统;ITC数字化IP网络广播系统技术先进,智能化程度高,在大厦大楼方面的应用成功案例遍布全国各城市,一流的品质、全面完美的服务使ITC的名气越来越大,此次进入河南商会大厦和郑州期货大厦也是经过了专家组的严格检测验收,获得了一致好评!ITC的IP网络广播系统,不仅深具优良的音质表现,其技术创新及产品实用性也尤为不凡;产品所用分频器、高音号角、音箱箱体等5项技术成果也陆续获得相关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ITC数字IP公共广播系统采用当今世界广泛使用的TCP/IP网络技术, 将音频信号以标准IP包形式在局域网和广域网上进行传送,是一套纯数字传输的双向音频扩声系统。彻底解决了传统广播系统存在的音质不佳,维护管理复杂,缺乏互动性等问题。系统设备使用简单,安装扩展方便,只需将音频终端接入计算机网络即可构成功能强大的数字化广播系统,每个接入点无需单独布线,真正实现计算机网络、数字视频监控、公共广播的多网合一。IP网络广播系统是完全不同于传统广播系统、调频寻址广播系统和数控广播系统的产品。

    ITC数字化IP网络广播系统建立在通用网络平台上,并融入ITC自有知识产权的先进数字音频技术,多方面体现了显著的优越性。ITC数字化IP网络广播系统可以满足播放背景音乐、广播寻呼、自动广播、消防联动等大厦需求;播放优美的大厦背景音乐,为整个大厦创造一个和谐、身心愉悦的会议、办公环境;定时、定曲、定区域播放悦耳动听的背景音乐,24小时无人值守,轻松广播;大厦内找人、播放招领启示、发布物业管理通知等可以通过广播进行寻呼,非常方便;防火防灾,可以和消防信号联动,在紧急情况下报警并达到疏散大厦人群的目的,保证大厦内部人员的人身安全,避免事故发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