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视电子多屏宝抗静电全面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视电子多屏宝本身具有抗静电能力(2KV以下),但是在施工过程中往往会产生超过2KV的静电,瞬间的带电插拔;临时电的波动;弱电系统地的地线链接,都有可能造成设备被打坏。

    大视电子根据客户的反馈,及时作出板卡调整,在新生产的板卡上增加了15KV的静电保护,能够极大的降低多屏宝被静电打坏的概率。大视电子从2014年8月1日以后出货的产品全面增加15KV的静电保护电路,请集成商和客户放心使用。

    大视电子将一路既往的聆听集成商和客户的反馈意见,做出及时的调整,满足客户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