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遇见美好城市生活 | 大视电子服务于城市展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位于鄂州城南,紧邻洋澜湖的市民中心是当地的一项重要城市设施。该中心不仅仅承担着市民服务的职能,还涉及了文化教育、城市展示两大功能。

遇见美好城市生活 | 大视电子服务于城市展馆

    近日,大视MM5000B边缘融合处理器成功服务于市民中心内的城市展示馆,助力馆方实现点对点的显示效果,讲好城市故事,激励市民奋进。

    该项目中,10通道的360度环幕+20通道的地幕投影系统采用了12U的MM5000B融合处理器,支持6路DP信号分别输出至30台8400流明的高亮度投影机。最后沉浸式投影营造出了城市不同的景象,整个空间犹如时空隧道令观众置身其中。

    而项目中的另一个展区采用了简单的3通道投影系统,集成商选择了3台短焦投影机与融合处理器搭配使用,应用于展馆的日常宣传、展示。

 

    项目总结

    几何校正能力本次项目中,具有强大几何校正的MM5000B融合处理器能轻松解决平面融合问题。在360度的环幕调试中,采用了非线性多滤波器技术和纹理补偿技术的MM5000B融合处理器能进一步将画质保真能力提到更高水平,单台设备支持各类弧形、柱形等异形投影融合,使环幕与地幕各画面保持一致。技术人员仅需耐心调整网格就能达到最终的完整、一致的画面效果。

    超高分信号无损传输为达到更好的沉浸效果,展示馆使用的都是DP信号源,而MM5000B融合处理器不仅支持超高分信号输入输出,其满带宽设计还保证信号传输过程中不丢帧,不损伤刷新率,最终的画面中细节尽显。

    纯硬件模块化设计MM5000B融合处理器的纯硬件架构与随插即用的模块化设计完全满足展馆对设备稳定性的要求及后期可能存在的扩容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