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图重金打造国内首家主题影城 3D天幕 冰雪奇幻之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8月2日,国内首家主题式影城——雅图·梦空间国际影都正式入驻重庆南坪亿象城。雅图董事长谢敬、湖北省电影总公司董事长陈敦亮、著名影星陈乔恩等出席雅图雅图·梦空间国际影都开业剪彩仪式。活动当天现场情况火爆,据影城方面介绍,早在7月31日影都8月2日的门票就已售空。当水晶球开启时,现场一片欢呼,为雅图影院开业喝彩!

雅图集团董事长谢敬上台致词

    雅图集团董事长谢敬上台致词

雅图·梦空间国际影都开业剪彩仪式

    雅图·梦空间国际影都开业剪彩仪式

    推出三大主题式私人定制影厅

    雅图·梦空间国际影都是深圳雅图科技文化集团在中国打造的首家体验式主题影城,亦是中国的第一家旗舰影城。

    3D天幕 冰雪奇幻之旅

    影都整体采用冰雪主题装修风格,冰雪海洋馆主题设计,长22米,宽13米,高5.5米的天幕采用3D特效,画面分辨率达到8k,奇幻的装饰造型结构,为游客打造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演绎出气势恢弘的全天域场景,营造了一种浪漫、轻柔、惊险、奇观的海洋气息。

    影都拥有11个影厅,包括7个3D影厅,1个6D影厅,3个各具特色的VIP私人定制影厅,拥有1400余座位。各种风格不同的影厅可以满足不同群体的交友、亲友聚会、商务交流、猎奇探险等其他需求。

    6D特效影厅 尊享最佳体验

    6D特效影厅通过高精尖电脑程控技术和高科技仪器设备的配合,可以依据电影剧情打造出神奇的多维特技效果,飘逸、震动、强风、水雾、激光、烟雾等现场特技效果与立体影像同步发生,充分调动您的视觉、听觉和触觉感官神经体验全身心的观影愉悦。

    私人主题影厅 彰显贵族气息

    雅图·梦空间国际影都拥有三个主题VIP私人影厅(HelloKity主题影厅、绿野仙踪主题影厅、月半湾主题影厅)、集热映影片和互动点播于一体,个性化的定制模式满足任何观影群体的需求,不论你是观看首轮大片还是个性点播、不论你们是朋友、情侣、家庭、团体聚会,你都可以在影都找到你传属的空间与领地。

    雅图·梦空间国际影都作为雅图中国第一家旗舰影城,除了致力于科技打造最佳视听盛宴,带给观众“最宽广的观影视野,最震撼的音效,最逼真的画面,最佳身临其境的感受”之外,更采用国际最新“体验式影院综合MALL”的模式构建,摒弃了目前国内传统影院一成不变的单一放片、看片的观影模式,汇聚了雅图集团二十余年专注于声、光、电的科研成果,将光影的技术与效果呈现融入到空间装潢,影音配置,互动娱乐服务当中,务求让观众从踏入影都的瞬间,恍如进入梦境。

    雅图集团影院 5年内将拓展超1000家

    截止目前,雅图已在广东、湖北、四川、陕西、江苏等地开发影院12家,正式落实进场前期手续的近20家。雅图集团规划在5年内将立足珠三角,通过打造核心区域拓展模式以点带面,在全国乃至东南亚投资超过1000家影院,3000块以上银幕数,300000以上座位数的签约项目,建成覆盖全国的终端影院阵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