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三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 印天科技演绎智慧教育新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11日到13日,第18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暨第三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以“与世界共成长”为主题,以“教贸一体,对接东盟”为主线,本次展会吸引了广西省各地市级教育局、电教中心、学校等行业相关人员前来参观。印天科技携带多款产品亮相展会,为大家展示智慧教育新模式下的交互教学设备新成果。

    漫天飞扬的粉笔灰、费时费力的黑板擦是大多数人对于儿时上课的记忆,伴随科技发展的脚步,课堂上渐渐有了幻灯片、投影仪身影。但是在强调素质教育、趣味教学的今天,死板的教育模式已经不能适应教育市场的新需求,这就催生了智慧教育装备的诞生。智慧教育装备追求的重点在于“互动”的概念,印天科技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和生产交互式设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交互式电子白板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第三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 印天科技演绎智慧教育新模式

    本次教育装备展示会,印天携旗下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CP-9299与超窄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SR-9093 两款产品亮相,吸引众多现场人员的眼球。印天CP系列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采用当下最为流行和时尚前沿的电容触控技术,能轻松规避现有白板技术受粉尘、光线影响等缺陷。目前该白板可支持十点触控,十人同步流畅书写,满足用户更大范围、更全方位的互动需求。

    另一款参展产品也不可小觑,SR9093采用印天科技一直走在行业前列的真多点红外感应触摸技术,这是一种自适应红外触摸国家发明专利技术,性能稳定,反应更灵敏。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外观尺寸达93英寸的电子白板边框只有29mm,与同类产品相比更窄的边框意味着更大的有效书写面积,为用户提供最完美的体验。

第三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 印天科技演绎智慧教育新模式

    本次展会集中展示了国内外当前最新的教育装备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成果。印天科技参展此次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驻足,给参展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印天科技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很大提升。未来,印天将始终秉持成为“全球最容易使用电子白板制造商”理念,积极完善印天产品服务系统,用更好的产品回报客户,为智慧教育新模式添砖加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