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垂直扩散角度可调:Martin Logan Summit X静电喇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知名静电喇叭品牌Martin Logan,经过多年的技术改良后,更推出了Hybrid设计的静电喇叭,Summit X则是Martin Logan的第一款hybrid产品。Summit X设计灵感来自于CLX落地喇叭,但是配载了更多Martin Logan的全新技术。

    Summit X用上了独家研发的分频器,并采手工打造而成,让Summit X具有较低的失真。与一般传统的静电喇叭不同之处在于,Martin Logan的静电喇叭都采hybrid设计,除了静电面板外,喇叭底下结合一个超低音音箱,内部搭载了两颗10寸的铝质振膜单体,让Summit X不只拥有中高频的音质表现。静电面板方面,Summit X也使用了独家XStat技术,搭载CLS曲线式线音源静电嵌板技术,并将静电板做成圆滑的弧度,以增加声波在空间扩散的效果。

    除了标准三寸高的脚架外,还可选配ETC(Energy Transfer Coupler)脚钉,以提高喇叭在地毯上的稳定性,或让喇叭与地板之间的紧密耦合。而脚架还可从-1度到11度的垂直扩散做调整,用家可依照聆听环境轻松的调整扩散角度。Summit X在箱体底部还设有发光设计,Martin Logan官网表示,这纯粹是因为这样设计很酷外,也可以让用家在昏暗的环境聆听音乐时,有小小的温暖感。

    器材规格

    型式:静电式喇叭

    频率响应:24Hz~23kHz

    效率:91dB

    阻抗:4欧姆

    分频点:270Hz

    静电面板:118.2×28.7mm

    低音单体:25.4mm铝质振膜单体×2

    尺寸:154.8×32.2×54mm

    重量:34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