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冠众教育智能终端入驻新疆乌鲁木齐某中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30 作者:佚名

    项目背景:新疆乌鲁木齐市某中学是该市的一所公立高级中学,也是自治区重点中学。建校以来,学校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办学理念,主倡“团结、拼搏、求索、奉献”的精神,致力推行素质教育,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冠众教育智能终端入驻新疆乌鲁木齐某中学

    客户需求:1、校园信息联网发布、方便更新管控。

    2、多功能集合,全面协助老师的全过程教学。

    3、整体解决方案实施高效、高质。

    冠众的保证:1、可实现远程多点分布式播放和集中管控。

    2、板书空间延伸,更全面的注解,突破传统教学环境限制。

    3、行业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打造一站式优质服务。

冠众教育智能终端入驻新疆乌鲁木齐某中学

    项目结果:广州冠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教育智能终端凭借其功能强大、兼容性良好、节省空间、操作易用等特点在乌鲁木齐某中学项目中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最终选用42寸立式校园显示终端和70寸“云教终端”产品,组建整体的校园信息化发布环境,在校园内的显示终端会对学校发展史、最新活动动态等信息进行校园联网信息发布,在课室内会配以“云教终端”产品,辅助师生实现更多的互动教学方式,活跃课堂气氛,提升教学质量,为使促进校园信息化的全面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