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创中电旗下明星产品再添新丁

------Tannoy和Lab.gruppen商业安装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天创中电公司与TC Group International A/S公司签署了一份代理协议,成为英国Tannoy和瑞典Lab.gruppen的商业安装系列产品的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

  TC Group International A/S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的集团公司(以下简称TCG集团), 其运营覆盖四大洲,在设计、生产和销售民用和专业音频产品上一直居于世界领先地位。集团旗下的产品品牌包括Tannoy、 TC Electronic、 TC Helicon、 Lab.gruppen、 Lake、 TC Applied Technologies 和White Acoustics等,整个产品线涵盖功放,处理器、音箱、个人音乐等众多领域。

  TCG集团在新财年开始之际,打破原来传统的把旗下所有品牌选择一家代理商负责销售的格局,围绕不同行业的特点及面向的不同的受众群体,划分出商业安装市场、演出级固定安装市场、现场及流动扩声市场,基于不同市场选择成熟企业作为合作伙伴负责不同行业市场的拓展的新的销售布局。

  TCG集团一直对商业安装领域寄予厚望,商业安装市场也是展示旗下品牌影响力的重要领域,TCG选择与天创在这个领域进行合作,是看重天创中电通过20年在行业中的深耕细作,在商业安装市场上形成了全面覆盖的销售网络及规范化的市场管理模式,在与天创中电的合作上完全符合其市场格局战略诉求。在天创中电的优势领域,此次与TCG集团在商业安装产品上的深度合作是一种最佳资源优化配置下的强强联合。

  Tannoy扬声器在商业安装领域有口皆碑,其著名的双中心同轴点声源驱动技术更是广受赞誉,其中CMS系列吸顶扬声器,Di系列壁挂扬声器在世界范围内均有广泛应用。Lab.gruppen功放从设计、制造到组装都贯穿了“出色的音质和高度的可靠性”的理念,注重每一个产品细节。小而强大的Lucia系列和明星系列之一的E系列,在广泛领域均获得了用户及设计者的高度认可。

  与TCG集团的联手使天创中电的代理产品阵营再次壮大,已形成beyerdynamic、BIAMP、Tannoy、Renkus-Heinz、Lab.gruppen、日立等世界一流音视频品牌阵营,覆盖整个音视频系统产品线,也进一步巩固了天创中电作为音视频产品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企业定位,天创中电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系统解决方案的多样性,针对细分行业客户的差异化应用特性提供更具独特性、针对性的产品与技术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