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ISP安思柏助力第十四届全运会,为赛事指挥中心提供全套音视频系统!

来源:AISP 更新日期:2021-09-17 作者:佚名

    什么是全运会

    全国运动会一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运动会,简称“全运会”。全国运动会是中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全运会的比赛项目除武术外基本与奥运会相同,其原意是为国家的奥运战略锻炼新人、选拔人才。

项目背景

    全运会,是国内参赛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竞技水平最高、社会关注最广的综合性运动会。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残特奥会主办城市在陕西,于2021年9月15日—27日举行,为期13天、举办城市包括西安、宝鸡、咸阳、铜川、渭南、延安、榆林、汉中、安康、商洛。AISP安思柏有幸参与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建设与筹备工作,为搭建全运会赛事指挥中心全套会议系统做出微小的贡献。

第十四届全运会

项目需求

    全运会赛事指挥中心,承载着全运会各项赛事的统筹规划及部署任务,承担着艰巨的任务,在全运会比赛期间,赛事指挥中心的各系统设备频繁使用,对各系统及使用者来说,都承担着巨大的工作压力。该指挥中心的三间重要会议室更是承载着日常会议的主要任务,在主持内部会议的同时,还需要与外部会场同步会议沟通,联通各个赛事现场。

    会议室中有需要会议显示系统、视频矩阵切换系统、会议发言系统、会议扩声系统、会议录播系统、远程视频会议系统、无纸化系统及中控系统,以支持赛事指挥中心的各项日常工作的运行;频繁与稳定的运行中,体现赛事指挥中心设备的便捷性、先进性、稳定性。

    同时,大楼内需要一套广播系统进行背景音乐的播放,在消防紧急情况下切换为消防广播,提供日常轻松的工作环境的同时,也为大楼内安全提供保障。

项目设计

    AISP安思柏科技根据赛事指挥中心的实际需求,在满足使用各项功能要求的情况下,设计了先进的各项会议系统;在会场配合LED屏方面使用了混合视频矩阵系统,系统主机采用插卡式设计可解决各种信号的切换;会议发言则采用了无线会议系统,应对会议桌子经常移动的情况,实现便捷式发言;在会场三间会议室均布置了扩声系统,采用线阵形式进行扩声,为会场提供音频保障;会场无纸化会议室设置一套会议录播系统,系统采用录播主机+摄像机的形式,对会场的音视频进行录制及直播;在三间会议室内设置一套远程视频会议,三间会议室之间及外部可进行视频会议,为赛事指挥提供远程通讯基础;各间会议室内均采用会议室中央控制系统,在平板上进行设备开关、控制,为会场便捷控制提供方便;在第一会议室内布置22台无纸化会议终端,响应国家环保会议的提倡,给会议提供便捷服务,免去各项纸质及打印费用及时间。可在无纸化终端上实现对会议室议题、签到、投票表决及文件浏览批注等功能。

    大楼内部设置了一套IP网络广播系统,主要由广播服务器及前端设备组成,可完成日常的背景音乐播放及控制,同时在消防信号出现时,可自动切换至消防广播状态,完成对大楼的消防安全保障;

    AISP安思柏,专业赛事场馆与会议中心音视频系统供应商,我们为第七届军人运动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提供音视频解决方案,均获得成功,并得到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我们将在音视频解决方案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以一流的品质、公道的价格、超值的服务,成就音视频行业第一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