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万利达助“厦华”电视回归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据媒体报道,万利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凯庭在公开场合对媒体透露,今年是万利达三十周年,同时收购了同城“厦华”品牌,并且很快,“厦华”电视将以“智能电视”复出市场,万利达将于今年7月份推出商用智能触摸电视。

厦华

    据了解,“厦华”复出后,将是十点触控的“智能电视”。今年8月,厦华牌电视就可量产,不过,它将摇身一变成为可写、可画的智能电视,成为万利达集团“智造”家园里的一个新成员。

    今年2月25日,厦华电子正式公布《资产租赁协议书》,确定现有产品线等将以66万元/月价格出租给万利达集团,租赁的资产包括机器设备、电子设备、运输设备等,租赁期为5年。此次租赁,厦华电子方面解释,由于目前彩电业务已经停止生产,各项专用设备处于闲置状态,为盘活资产,缓解自身流动资金压力,其合法拥有的所有固定资产将出租给万利达集团。

    按照计划,“厦华”品牌将和新东家万利达保持一致步调,重点开发教学、会议、游戏类的“商业电视”以及数字“标牌产品”、“大型LED设备”和“智能机顶盒”等系列产品,“今后‘厦华’将以产品上的差异化冲击国内市场。”

    曾经辉煌一时的厦华则在一季度交出了亏损近4000万元的成绩单,最新消息是厦华电子即将停产。于1985年出厂的厦华彩电在经历了三十年风雨之后也将悲壮告别,某种程度上也算是国内彩电业当下困境的缩影。

    据悉,为帮助厦华电子进行负债和人员清理,本次交易万利达先支付租金2800万元。此番调整后,被万利达收入麾下的不仅有“厦华”系列品牌商标、知识产权、现有产品线等,被外界称为“优品”的厦华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华新技术”),也被万利达子公司盈趣科技收入囊中。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