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图志愿者服务队连平帮扶 助力粤海街道扶贫公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8日粤海街道党工委组织下,雅图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李雄鹰同志带领下一行五人,赴对口帮扶的连平县探望和慰问了帮扶对象,并为缎绣镇坳头小学捐赠了价值六万多元的投影机。这已经不是雅图第一次来到连平县缎绣镇了,回想起上一次的情景维修家电、给小朋友们上课、慰问老人,雅图党支部成员都在各自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扶贫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红色的马甲,代表了大家火一般的热情。

    车队刚一进村口,一张张熟悉的脸映入眼帘,上一次的相聚仿佛就在昨天。年迈的奶奶拉着大家的手就说“小伙子你来了呀!上次给我修的插座真不错。”这样质朴的语言没有过多的修饰确出自乡亲们的真心,记得上一次的活动结束后,不少参加活动的同事们一直牵挂着远在连平的”一家人”,多次向党支部询问什么时候还能再去连平。时值粤海街道党工委扶贫公益活动再出发来到连平,消息一出雅图党员们都积极踊跃参加。

    “孩子们的笑脸是我们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参加本次活动的雅图党支部成员陈智全这样说道。我们的目的是不仅让孩子们有学上而且要让他们上好学,收到崭新的桌椅,孩子们不再为桌面不平整、写字不好发愁,不用再坐在摇晃的椅子上心惊胆战地听课;有了投影机,老师可以通过更加丰富多彩的教学演示,为孩子们提供更加精彩的授课,享受与城里孩子并无差别的课堂体验。

    在ACTO雅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公益事业一直贯穿其中,日前结束的海南教育装备扶贫援建工程中雅图捐赠两百万为贫困地区的学校提供教学设备。做负责人的企业,雅图党支部积极参加社会各界公益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代表作用,帮助有需要群众。这样的活动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良好的社会风气的形成,需要大家的持之以恒和共同努力。正是基于这样的认识,雅图始终坚持着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并重。在企业不断更快发展的同时,保持奋斗的热情,坚持创新,做好企业榜样。同时更多的去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以及积极的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履行好社会责任。

    为了能更好的参加这次活动,雅图很用“心”,党员干部们了解到缎绣镇坳头小学教学设备落后,紧急从工厂调运数台投影机,并安排资深技术人员随行,以便现场安装及指导投影机的使用。由于教室比较老旧,安装投影机需要重新布线和打孔,雅图党员们冒着35°的高温,安装调试,汗水交织的是雅图党员们对一家人的“情”,看着教室里新添的这个新鲜玩意,小朋友们脸上写满了兴奋,而看在志愿者眼里的确是欣慰。献出我们的“爱”心,让孩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临行前,校长的深深握手,那一声感谢,小朋友们标准的少先队敬礼,述说着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的别样情怀。

雅图志愿者服务队连平帮扶 助力粤海街道扶贫公益

雅图志愿者服务队连平帮扶 助力粤海街道扶贫公益

雅图志愿者服务队连平帮扶 助力粤海街道扶贫公益

雅图志愿者服务队连平帮扶 助力粤海街道扶贫公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