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摩尔字母乐园:习大大最爱的儿童节玩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新华社报道,国家主席习近平 30 日来到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小学看望少年儿童,了解学校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情况,并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爱心义卖活动。

    义卖活动上,同学们把自己心爱的书籍、文具、玩具、手工品拿出来拍卖,并将拍卖所得的钱捐给生活困难的小朋友。期间,习主席认真挑选了拍卖品,最终选择了淘米旗下摩尔庄园的几件玩具产品(字母乐园、爆旋舰队等),郑重地把钱投进了捐款箱,还在留言布上签了名。

    摩尔字母乐园是淘米动漫和 亮风台合力打造的 3.0 时代儿童 AR (增强现实)玩具。这款产品是针对幼儿的英语早教玩具,26个玩偶代表26个英语字母,结合配套的应用,使孩子们既能学习26个字母的读音和玩偶对应的单词,还能进行拼字游戏,在寓教于乐中加深学习印象。同时,小动物和字母的形态可以折叠变换,整套玩具处处具备可玩性又紧密围绕英语学习。

    习主席的选择充分肯定了增强现实的创新力。主席说,文化软实力是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要利用创新技术让传统文化、艺术焕发更强大生命力。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大朋VR携手长虹佳华,共启新篇章

在科技与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发展的今天,大朋VR宣布与长虹佳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虹佳华正式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