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2015年Intel平板Roadmap曝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9 作者:佚名

    今年二月中旬,国外媒体曝光了英特尔2014年产品Roadmap。不过上面所展示的信息也还是非常有限的。近日,Padnews得到了一张英特尔2014-2015年的平板电脑处理器Roadmap。

    从上面的Roadmap上可以看到,二季度末开始推出基于22nm工艺Moorefield平台的四核处理器,同时还整合了XMM7160的3G基带。二季度到三季度,基于BayTrail Entry平台的新产品将会陆续上市。

    四季度开始,基于全新的14nm制程的Cherry Trail四核芯片将会上市,同时可以搭配XMM7160 3G或XMM7260 4G芯片。这款芯片搭载了英特尔第9代图形处理器,可支持Android和Windows双系统。四季度末,英特尔还将推出整合了3G基带的Sofia 3G平板,处理器采用的是20nm双核。

    2015年一季度,英特尔将推出全新的14nm Cherry Trail四核处理器,在前一代产品的基础上将会增加对HEVC的支持。同时明年一季度还会推出第二代的Moorefield芯片,相比前一代产品,主要是集成了XMM7260 4G基带,支持LTE Cat6。在一季度末,英特尔将推出基于20nm四核的Sofia LTE平板,支持LTE Cat4。

    2015年二季度末,基于全新Goldmont核心和第九代图形处理器的下一代移动处理器Broxton将会推出。同时它还会集成XMM726X基带和NFC。首批芯片将是基于14nm制程的四核处理器,可支持Android和Windows双系统。到了第四季度,英特尔会推出Broxton的升级版,将会集成新一代的基带。

    从英特尔的平板Roadmap上众多的产品规划不难看出,英特尔对于平板市场的重视。另外,我们也能看出,英特尔正积极在3G/4G平板市场布局,而这一块势必将会与MTK相竞争,不过谁将会更胜一筹,我们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