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登陆京东,仙视电子全面开启电商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05 作者:佚名

    积极尝试全新的销售模式,仙视电子商用显示产品登陆京东。除了五月首发的显示器产品之外,网络机柜、数字标牌、触摸显示器、会议白板等也已经陆续上线,预示着仙视电子电商模式的全面开启。

    仙视方面表示,此次与京东合作意在通过新的渠道将品牌打造成为商业显示业的另一匹“黑马”。

    随着网络应用的不断普及,网络渠道已经成为了广大消费者消费购物的重要途径。与传统的线下渠道相比,网络渠道具有便捷、辐射范围面广等优势,能够有效提升服务体验,这就使得日益强调综合服务理念的专业显示领域对其也日益看中。相关人士分析认为,在未来的商用显示领域,线上与线下的结合将成为企业销售渠道建设的一大特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