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银河风云iHome家电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

----将亮相2014广州国际家电配件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04 作者:佚名

    [导读]作为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有二十一年高端网络设备成功开发经验及深厚技术积累的物联网智能家居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银河风云将携带智能空调、智能热水器、智能暖风机、智能空气净化器、智能风扇等产品、方案重磅出击本届展会……

    “中国广州国际家电配件展”专业地服务于家电产业链,包括家电品牌厂商、家电配件供应商、家电经销商、设计厂商、OEM/ODM/EMS厂商、物流厂商以及支撑家电及零部件制造的各种材料、设备厂商。广州国际家电配件展举办至今,其价值和意义已不再限于展览本身,而是集品牌展示、产品推广、技术、贸易、信息交流与合作于一体的国际大舞台,是全球家电配件产业发展的风向标。目前该展会已成为国际家电产业链各环节的采购、生产、设计、研发、销售等相关业内人士齐聚的年度盛会!

    银河风云将为家电厂商提供整套低成本、产品化、高稳定的多种电器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多种不同成本、性能的嵌入式通信与感知模组、可定制的ios和androidAPP、具有广泛适应性的iCE云服务平台以及智慧家庭的安全网关主机等组件。

    银河风云iHome低成本电器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融合了多种物联网技术和移动互联网技术,能够让家电合作厂家通过“硬件集成、云端接入、APP操作”的方式快速实现传统家电的智能化改造与升级,使产品升级换代,引领家电智能化风潮。

    现诚挚地邀请各位新老用户、代理商、经销商等合作伙伴及对iHome家电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感兴趣的朋友届时莅临参观指导。

    时间:2014年6月9日-11日

    展厅:广州国际家电配件展B区12.1号馆B01-B04银河风云展区

    地址: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琶洲展馆各展馆方位图:(如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