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TC数字IP网络广播应用于重庆石子山体育公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重庆市江北区石子山体育公园位于江北区与渝北区交界处,是江北区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点工程之一,是集竞技体育训练和赛事活动、全民健身、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开放式、多功能、生态休闲体育公园。也是目前重庆市主城区唯一的公益性综合性的大型户外公共体育健身场所。该公园西邻盘溪路北延伸段,北邻内环高速路北环匝道口,东邻天邻风景小区。公园总占地面积325亩,总建筑面积89516m2,设计容量7500人/天,停车位633个,项目总投资4.8亿元,绿化率达到55%。设置有田径运动场、门球场、网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滑板场地、攀岩场地等多种运动项目。

    ITC数字IP网络双向对讲通讯系统采用世界先进的IP音频传输技术, 将音频信号以数据包形式在局域网和广域网上进行传送,是一套纯数字传输的免提对讲系统。解决了传统对讲系统存在的传输距离有限、易受干扰等问题,广泛应用于各大公园。该系统结构简单明了, 只需将对讲终端接入网络即可构成功能强大的数字化全双工实时语音对讲系统,是完全不同于传统对讲系统的产品,是建立在通用网络平台上的数字音频技术,在重庆石子山体育公园全方面的体现了其卓越性。

    公园面积较大,这就造成了游人一旦有突发状况很难及时得到帮助,所以游人求助点位分布应在路两侧为主。原则上以游人在园区内步行4-5分钟就能找到求助点位为标准,任意两个求助点之间不应超过1000米。安防体系总控中心或分级控制中心和每个前端网点进行无缝沟通,业务指导、能够为游客提供实时的语音帮助并在出现紧急事态时提供高效、快速、可靠的语音信息发送渠道。游客游园时遇突发情况,游客可在园区就近使用安装在监控点的对讲终端面板呼叫键,实现求助和报警,向公园保安控制中心发送求助请求或呼叫。

    ITC数字IP网络广播系统方案功能:

    1、涵盖传统广播功能:包括背景音乐播放、领导讲话、播送通知、自动打铃和转播电台节目等。

    2、ITC数字IP网络广播系统方案基于IP网络,遵循TCP/IP协议:一线多用,充分利用IP网络资源,避免重复架设线路,有以太网接口的地方就可以接数字广播终端,真正实现广播、计算机网络的多网合一。

    3、任意选择寻呼:通过IP网络寻呼话筒或网上的任意一台计算机,能指定全部、局部或单个终端,实现广播寻呼。工作站软件还支持跨越Internet的远程寻呼。

    4、实时采播:将外接音频(卡座、CD、收音机、话筒等)接入音频服务器实时压缩成高音质数据流,并通过IP网络发送广播数据,安装在不同厂房的数字广播终端可实时接收并通过音箱进行播放。

    5、定时播音:数字广播终端具有独立IP地址,可以单独接收服务器的个性化定时播放节目。广播员将需要使用的音频素材存储在服务器硬盘上,并编制播放计划,系统将按任务计划实现全自动播出。

    6、多路分区播音:系统可设定任意多个组播放制定的音频节目,或对任意指定的区域进行广播讲话;服务软件可远程控制每台终端的播放内容(划定区域播放)和音量等:

    7、双向对讲:寻呼话筒与终端之间,终端与终端之间可以实现双向对讲功能。用于日常联络和应急通讯。(注:部分型号终端支持对讲,客户可根据需要自由选择)

    8、功放电源控制:数字广播终端可以根据语音信号的有无,自动切换功放的电源,避免功放24小时长时间工作。

    9、消防联动:系统接入消防报警信号,实现消防联动,并支持邻层报警。终端带强切功能。

    音频素材制作:实现数字素材的录制、转换和剪辑。系统服务器可存储数千小时以上的音乐节目。

    10、其他辅助功能:节目监听,可设任意终端作为监-听-器,监听其他终端的节目广播内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