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世旗下专业音响品牌Electro-Voice精彩亮相PALM Expo 20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5月26日—29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4)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重要展会之一,PALM展将向中国客户展示市场中最新的专业音响灯光技术。借此契机,博世旗下专业音响品牌Electro-Voice(以下简称EV)携手合作伙伴太平宝迪精彩亮相E1C25展台,带来最新推出的ETX有源流动扬声器,以及ZX系列和QRX系列扬声器。同时,展台上,您还可以看到Q系列、CP系列功放以及DC-ONE和DX46处理器。另外,EV也首次揭晓了在华30周年纪念视频。

博世旗下专业音响品牌Electro-Voice精彩亮相PALM Expo 2014

    最新推出的ETX有源流动扬声器采用EV独有的FIR滤波技术,绽放卓越音质表现,其一键式预设方便用户,让系统搭建更加便捷;而EV专利的信号同步换能器(SST)波导设计提供精确而恒指向的覆盖角度;同时,该产品具有高灵敏度、低失真换能器特性,动态范围大、功率裕量充沛,并且拥有专业级的组件和同类最佳EVCoat饰面的箱体。

博世旗下专业音响品牌Electro-Voice精彩亮相PALM Expo 2014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为庆祝EV在华三十周年,展会期间还准备了互动环节:您只要通过扫一扫二维码或者通过查找公众号“EV在中国”并关注,即可在现场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创始于1927年的Electro-Voice,作为专业音响领域的创新者,自创立时起便致力于不断为扬声器、话筒和音频电子产品的声学性能和可靠性设定新的行业标准。2014年也恰逢EV进入中国市场30 周年纪念。

博世旗下专业音响品牌Electro-Voice精彩亮相PALM Expo 2014

    “EV的技术始终影响的整个行业的发展,包括哼声抑制线圈、恒指向号筒、振铃退耦技术、多歧管技术等,这些都具有着典型代表性。目前除了单元,我们还开始考虑平台,包括这几年我们主推的OMNEO平台,此平台就是我们打造音频传输领域的开放的协议”,博世通讯产品高级经理张星先生说道,“每年我们也会将大量资金投入研发,这样的研发产出也能被多个业务部门共同使用。”

    1984年,EV正式进入中国,为中国专业音响市场带来了世界领先的技术、产品和理念。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专业音响品牌之一,EV一直致力于向中国听众传送最真实的声音。

    30年来,EV凭借其在专业音响领域执著的创新力和可靠性在中国市场占据了重要的地位。EV的成功案例遍布全国各个行业,80年代开始,从深圳大剧院、上海宝钢体育馆,到中国三大京剧码头之一的逸夫舞台,这些国内最重要的剧院和体育场馆都选择了EV;跨入21世纪,EV更是无处不在,从广州奥林匹克体育场、同济大学大礼堂、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云南聂耳音乐厅,到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济南奥林匹克体育场、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武汉东湖会议中心、河北会堂等,EV传送的声音响彻了神州大地。而这仅仅是新的开始,这份名单还会继续。

    “衷心感谢30年来与EV同舟共济的合作伙伴,给予我们信任与关注的客户,EV将以更新的技术和更优秀的产品服务中国市场。”博世通讯销售总监董涛先生和产品高级经理张星先生对此充满信心。

    30年的辉煌是一个序曲,令人振奋的未来正在等待着大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