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启拓数字智能会议系统高调参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PALM Expo 2014)定于2014年5月26-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由宁波启拓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打造的数字智能会议系统吸引了诸多与会者的关注。

启拓数字智能会议系统高调参展

    启拓数字智能会议系统采用美国原装DSP芯片,结合启拓独有的QTDSP-B数字处理技术,采样频率高达48KHz,确保发言单元频响达到20Hz~24KHz的CD效果,会议主控机有四路终端发言单元接口,每路可接32个单元,同时达到128台终端发言单元工作,加扩展主机可连接1280个终端发言单元。

    会议中控机和终端发言单元之间采用四芯电缆和光纤进行“环形手拉手”通讯连接技术,终端发言单元工作运行状况系统自动检测;一台终端发言单元故障或更换不会影响到系统中其他会议终端的工作,从而使系统具有更高可靠性。

    会议中控机可以脱机工作,由会议控制台独立完成启动表决、发言控制模式、视频切换、同声传译、视像跟踪等设置;其中终端发言单元中任意位置可以串接qt-s111k会议控制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