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启拓 助力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与河海大学水科院交流会顺利进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1 作者:佚名

    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与河海大学水科学研究院于11月8日展开交流座谈会

    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原交通部水运规划设计院),是新中国设立的第一家水运勘察、规划与设计机构,隶属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社会品牌统称“水规院”。

    水科学研究院:河海大学从事以水为核心的科学研究实体机构和高端平台,多方水利工程研究院合署办公。

    会议现场

    基于启拓以人为本、品质为先的文化理念和人性化的产品开发,此次提供的产品,满足了与会人员对于产品操作的智能化、科学化、集成化、易操作、易维护的要求,使得会议的开展变得更加的方便快捷。

    QITUO启拓是全球数字网络音视频设备行业中集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也是将数字多媒体应用技术向智能建筑领域推进的开拓者。

    企业始终以”科技创新”为使命,以"产品质量”为依托,几十年如一日,致力于将尖端科技与社会需求相融合,并成功研制出高品质的数字音视频设备,使其广泛应用于各级人大,政府机关、法院检察院、企业集团、星级酒店/国际组织等各种会议场合,同时服务于国家海监船、中国海警、山东边防总队、新疆兵团等军队部门。

    项目概述

    目前传统的音视频解决方案以模拟系统和纯硬件架构为主,但兼容性差,音频与视频分属两套系统和控制中心,难以兼容;设备重复投入,使得建设成本和维护成本高;由于多个用户终端独立操作,所需视频信息不能共享,使得共享性较差。

    而数字化会议采用以数字网络、智能控制技术为基础,所有设备通过网络连接的方式,实现系统各个实体功能的硬件设备可以部署在局域网络连通的任何地点,针对传统音视频的各项不足做出了巨大提升,已成为当今音视频系统发展的方向,使用网络传输的一体化数字处理系统正逐步取代传统一大堆分立的模拟设备。

    结合软件管理,实现了数字会议系统、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等多个子系统与中央控制系统的连接,并在无线触摸屏操控下,使得各子系统与整个会议环境有机的结合成为一个整体,实现了会议的智能化管理。

现场布局

    会议室配备的是启拓有线无线双链系列数字网络会议系统。该系统易于安装,即开即用,系统集有线会议系统的稳定和无线会议系统的灵活,可自由切换使用形式,更加便捷高效又可有效控制成本,是目前大型会议首选的会议系统配置方式。

    此外,归功于系统的先天优势--有线无线双链路传输,话筒具有有线、无线共用功能,根据网线是否使用切换两种功能,声音信号无断。启拓凭借会议系统领域多年的经验,在方案设计之初便为用户贴心考虑,完美地满足了客户对于功能以及预算的双重需求。

    水利工程的建设与实施,必不可少的伴随着幕后众多科研人员的努力,多次实验探讨、深入开会已是家常便饭。

    此次启拓产品的建设和使用,基于技术环保、节源减排的理念和服务第一、用户至上的精神,为此次交流会定制了个性化设计方案,为科研人员的日常会议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操作和交流,使得会议的进展更加的顺利。

 标签:启拓QITUO交流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