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C数字调音台TouchMix新品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PALM Expo 2014)于2014年5月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专业音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东方佳联影视技术有限公司主推的QSC数字调音台TouchMix十分抢眼。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款QSC即将推出的数字调音台TouchMix采用触摸控制屏设计,体形小巧,但却具有很多大型调音台才有的功能,目前提供8路和16路两个型号。

    QSC今年专为娱乐市场研发的Club K系列有源扬声器也引起了与会人士的关注。该系列产品延续了成功的KW系列的硬件结构,仍采用1000W功放模块。针对娱乐市场的应用特点,对其内置的DSP处理器进行了特别的调教,可充分满足娱乐市场独特的使用需求。

    此外,QSC还推出了全新的三款数字功率放大器——PLD/CXD/CXD-Q系列。其采用统一的功放平台,均支持内置DSP处理,并支持专利的灵活功率组合技术,使用起来更方便。CXD-Q系列还增加了Q-LAN网络接口,可方便地与Q-Sys网络音频系统实现配套使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