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佳联QSC新款数字调音台惹眼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专业音响、灯光、音乐及技术行业规模最大且最负盛名的国际性展会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PALM Expo 2014)于2014年5月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专业音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东方佳联影视技术有限公司带来了诸多行业领先的音视频新品。

东方佳联展位E1E43

    此次,东方佳联展位最抢眼的新品是QSC即将推出的数字调音台TouchMix,这条隶属于QSC旗下的全新产品线,此前曾在美国的NAMM展上已经引起极大关注,而此次参展也是其在中国市场的首秀。这款调音台采用触摸控制屏设计,体形小巧,但却具有很多大型调音台才有的功能,目前提供8路和16路两个型号。

    此外,东方佳联还展示了QSC今年专为娱乐市场研发的Club K系列有源扬声器。该系列产品延续了成功的KW系列的硬件结构,仍采用1000W功放模块。针对娱乐市场的应用特点,对其内置的DSP处理器进行了特别的调教,可充分满足娱乐市场独特的使用需求。

    QSC作为老牌功放厂商,今年在功放领域亦有大动作。其最新推出的三款数字功率放大器——PLD/CXD/CXD-Q系列采用统一的功放平台,均支持内置DSP处理,并支持专利的灵活功率组合技术,使用起来更方便。CXD-Q系列还增加了Q-LAN网络接口,可以方便地与Q-Sys网络音频系统实现配套使用。

    此外,与东方佳联隶属一个集团公司的上海众声视听科技有限公司也以独立展位展示了来自意大利的知名音响品牌FBT的全线产品。(展位号:E1C33)。

    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恰逢东方佳联公司乔迁及成立15周年,公司近期将举办众多庆祝活动,同时希望借助PALM的平台,加强与新老客户的沟通与合作,以双喜临门的时机为契机,实现新的业务增长,并与合作伙伴继续推动国内音频行业的健康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