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点触控趣味教学——印天电子白板亮相湖北校长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9日到12日,湖北“教育信息化,教育质量提升”高峰会议在武汉举办。此次会议由湖北中小学校长协会主办,邀请湖北省各级教育局负责人以及部分校长、信息化专业人士参与,对“现代信息教育技术应用实践和成果”主题进行了深刻研讨。作为现代信息教育技术在课堂中应用的代表性产品,印天电子白板在会议中独家全程亮相。

多点触控趣味教学——印天电子白板亮相湖北校长会议

    现下,教育信息化课题越来越被看重,多媒体教室的建设渐渐普及。电子白板在丰富教学手段,拓展教学形态以及增加教学趣味性等方面的作用相当明显。在“交互式电子白板在学校教学中的创新设计开发”这一会议环节中,印天培训师就电子白板在教学中的运用情况进行了直观演示,用具体操作实例论证“用多点触控的电子白板实现趣味教学”这一命题。培训师的演示过程凸显了印天产品多点触控、多人书写的技术优势,为与会人员展现了印天电子白板可以为教学行业带来的改变。

多点触控趣味教学——印天电子白板亮相湖北校长会议

    这次演示的是印天INTECH IWB系列超窄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SR-8083,这款白板以其优异的性能,如采用真多点红外感应触摸技术,自适应红外触摸国家发明专利,性能稳定等,深受终端学校的欢迎。

多点触控趣味教学——印天电子白板亮相湖北校长会议

    为了回报客户的支持与信任,印天人将会不骄不躁持续不断的改进产品与服务,致力于帮助学生获得更生动有趣的学习体验,帮助老师开发更丰富的教学手段,为教育信息化及教育质量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