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助力数字标牌AMD推第二代R系列APU和CPU家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AMD公司本月20日宣布推出第二代AMD嵌入式R系列APU和CPU家族——此前代号“秃鹰”——用于嵌入式应用。全新的解决方案是针对游戏机、医疗影像、数字标牌、工业控制及自动化、通信以及网络基础设施等对计算能力和图形处理技术要求较高的行业研发的。

    第二代AMD R系列APU和CPU解决方案是专为中高端视觉及并行计算密集型嵌入式应用推出,支持Linux,RTOS以及Windows操作系统。新方案涵盖2.2至3.6GHz CPU频率支持最大提升,基于AMD最新CPU架构(代号为“压路机”)以及533-686MHz GPU频率,基于AMD最新的图形核心架构,旨在推动视觉提升和嵌入式应用的并行处理能力。

    R系列APU和CPU阵容特点:

    异构系统架构——该系列产品为首个嵌入式处理器结合HAS功能,使应用能将工作负荷分配到最佳计算单元上工作,例如CPU,GPU或专用加速器如视频编码,支持高达44%更多3D图像性能,及高达46%计算性能。

    开源Linux开发——作为Linux基金会合作项目Yocto计划的全球级会员,以及与嵌入式系统开发商Mentor Graphics公司的多年协议的一部分,现在可以使用定制的嵌入式Linux开发以及商业支持就第二代AMD嵌入式R系列家族通过Mentor的嵌入式Linux及Sourcery CodeBench,以及Mentor嵌入式Linux Lite,并且无需任何费用。

    嵌入式专属功能——该产品阵容是专为10年寿命,双通道内存纠错码,DDR3-2133支持,以及可配置TDP,提供最大系统灵活性,在更低TDP功耗优化处理器的嵌入式应用而设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