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FIFA将携手在2014世界杯期间推广4K视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索尼和FIFA日前公布了一个计划,双方将携手在2014世界杯期间推广4K视频。巴西世界杯4K转播将使用巴西GLOBOSAT 4K转播车和Sony 4K直播解决方案。

    根据计划,2014世界杯的官方宣传视频将会使用原生4K分辨率拍摄,并且有三场赛事将会提供4K版本的转播。

    据悉,相关4K转播方案已经基本确定,将使用巴西GLOBOSAT 4K转播车和索尼4K直播系统进行转播。根据双方的共同声明,除了原来的HD以及SD分辨率以外,2014世界杯官方视频(纪录片)将会使用4K拍摄。这个视频将会包括一些比赛片段集锦,包括决赛在内。

    这个视频预定将会在世界杯结束后公开发布。声明称,FIFA将会采用索尼的4K设备来录制一场在6月28日的16强赛事,一场在7月4日的八强赛,以及7月13日的决赛。索尼将会为FIFA提供技术支持,使用包括PMW-F55,PWS-4400,PVM-X300以及MVS-7000X等广播级的摄影设备。索尼还将会在场馆内以及FIFA组织的 FIFA’s Fan Fest观看大会上提供4K试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