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盛兴利合参展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9 作者:佚名

    2014.4.25-4.27,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暨昆明教育装备展)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教育装备企业盛兴利合在108平米的大格展位上盛装展会,备受业界关注。

盛兴利合参展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盛兴利合的液晶触摸一体机是这次展示会上的核心产品,这是一款集合投影,书写板,电脑,音响等技术与设备功能于一体的设备,良好的互动性能够很好的实现人机信息的交换,教师可以使用手或专用笔在机器上书写、修改、专业画图、画面聚焦等日常操作,内容可保存回放;更可随心所欲操作图标,播放视频,动画互动,电脑小游戏,展现桌面课件等;让教室操作更直观、应用更简单,学生可参与其中,教学过程生动、开放、互动教学,其乐无穷。

盛兴利合参展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在学校,课堂教学环节是学生接受系统教育最重要的一环,做好教学互动环节,是掌握好教学环节的质量,提高教学水平的关键。因此,在本次展会上,盛兴利合针对课堂教学展出了智慧课堂综合解决方案,受到普遍关注。

    盛兴利合智慧课堂综合解决方案通过运用数据采集器、传感器、射频识别等技术,使信息传感设备实时感知任何需要的信息,按照约定的协议,通过可能的网络接入方式,使得整个教学设计有效融入了老师与资源的互动、师生之间的互动,从而有效提升了教师备课授课的效率,并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课堂参与、探究热情,实现了优质校本资源的积累,为有效整合与共享打下了基础。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