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宝电子白板中标青海未普九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7 作者:佚名

    近日,国内专业的交互式电子白板厂商盛兴利合传来捷报:投影宝电子白板中标青海未普九项目。为青海未普九项目提供先进的互动教学系统。

    青海省未普九项目要求提供100英寸以上的电子白板,投影宝电子白板是国内少有的几家拥有100寸以上电子白板的品牌之一,最后经过评审人员综合考察电子白板的硬件和软件,对白板硬件的响应速度、定位精度、抗干扰性、可维护性综合评估,对软件的功能性、易用性、稳定性和效率性做了严格的测试。投影宝交互式电子白板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所表现出的良好性能获得了评选委员们的一致赞扬,独特的通用连线连接,独有的板体电路分离设计,为产品的安装和维护提供了很多的便利。另外,投影宝电子白板板面的快捷工具条,软件直接WORD、PPT文件标注保存,板书保存成通用的EXE、PPT、PDF文件,以及对老师声音的同步录制,都获得了评为的好评。

    投影宝电子白板是可以操作电脑和屏幕标注的投影屏。通过USB接口与计算机相连,配合投影仪使用,以电子笔代替鼠标,电子白板代替投影幕布,直接在电子白板上操作电脑,在任何的电脑界面上直接标注。 产品广泛应用于教学培训、会议研讨、商务展示等领域。

    投影宝电子白板是电子白板行业内知名品牌,2008年被评为电子白板十大优秀品牌之一。投影宝电子白板采用电磁感应技术,投影宝电子白板以其使用简单、相应快速、维护方便,性能可靠的特点,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尤其是在英语培训、幼教培训和医院办公方面积累了广泛的客户。

    目前电子白板软件已经完成中文、英文、法文、俄文、德文、阿拉伯文等软件版本的开发,产品已经出口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印度和北非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