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宝表决器中标大连教育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30 作者:佚名

    2011年7月,投影宝表决器中标大连教育项目,数十套55端的表决器,已经如期供货,顺利实施。客户针对表决器提出的主要要求是:1、使用便捷,能够针对PowerPoint文件的课件,直接设置题目,及时答题。2、支持多种题目方式,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以及自由投票。3、能够对答题结果进行统计分析,针对试卷的分析,针对题目的分析。使用者针对国内主流的表决器进行了综合评估,考虑产品品牌、性能、价格、服务等因素,针对产品的可靠性、功能性、易用性、效率性和可维护性多角度进行评估。最终选择了投影宝表决器作为长期的合作供货伙伴。

    投影宝电子白板是可以操作电脑和屏幕标注的投影屏。通过USB接口与计算机相连,配合投影仪使用,以电子笔代替鼠标,电子白板代替投影幕布,直接在电子白板上操作电脑,在任何的电脑界面上直接标注。 产品广泛应用于教学培训、会议研讨、商务展示等领域。

    投影宝电子白板是电子白板行业内知名品牌,2008年被评为电子白板十大优秀品牌之一。投影宝电子白板采用电磁感应技术,投影宝电子白板以其使用简单、相应快速、维护方便,性能可靠的特点,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尤其是在英语培训、幼教培训和医院办公方面积累了广泛的客户。

    目前电子白板软件已经完成中文、英文、法文、俄文、德文、阿拉伯文等软件版本的开发,产品已经出口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印度和北非等。

 标签:投影宝表决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