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14:TVONE孙经理专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1 作者:佚名

    访谈实录: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infocomm china 2014的展会现场, 我们现在来到了tvone展位,并有幸邀请到了tvone的孙经理为我们介绍一下参展情况?

    孙经理: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tvone销售位经理—孙丽威。tvone在业内实际上是已有30年的历史,一直是致力于信号的处理与转换。我们是一个美国的品牌在英国有生产基地。并且在英国我们申请了独立的专利。在国内,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都有我们的服务平台,基本上国内任何相关的服务我们都是可以做的。另外,我们在2013年和Magenta做了一个战略的合并,品牌合并之后,相当于丰富了我们产品线。我们的产品和Magenta的产品我们都保留了原来的一个品牌。同时我们不同的产品可以独立的满足客户的需求,并且我们也可以将这些系统,整合整套的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投影时代记者:tvone,近几年都有参加infocomm展,今年参展的愿景是什么呢?

    孙经理:infocomm是一个非常具有影响力,而且在全球性一个行业的展会。我们今年携带了几款新品,可以通过这个展会让更多的人能够看到我们更好、更优异的产品。

    投影时代记者:那这一次tvone参展,具体带来了哪些产品?

    孙经理:产品有几个系列,首先第一个产品是我们CORIOmaster系列产品,在去年的infocomm有展的C3-540,它是一个专业的视频的处理器;另外是一个CORIO Matrix系列,这是我们的一个专业的混合矩阵,它带有很多的功能,另外一个是Modular Matrix产品,是一个模块化的产品DVI的矩阵。刚才我们有提到跟Magenta做了一个战略性的合并。我们同时有也展Magenta的光纤矩阵,Voyager系列的产品,另外我们今年出了一个很小的紧凑型的倍线器,这个产品非常好用也非常灵活。另外在静态展区,我们有展了一些传输转换方面的一些设备,基本上我们的大部分的主流产品线的产品在这次展会都有展到。

    投影时代记者:请孙经理来介绍一些,亮点产品,三款?

    孙经理:好的,很高兴为大来介绍一下我们产品的一些功能,首先大家看到的呢,是我们CORIOmaster 的一个C3-540的处理器,这个处理器功能非常强大,我们定位的是视频墙的拼接,同时也能做投影。它跟其它品牌最大的不同是,它可以同时做4组拼接墙的一个处理器。我们现在所看到的只是其中的一组。这个只是其中的一个布局场景,待会我们就能看到不同的展墙,所有的四面墙用的都是用的这一台处理器。

    今年我想隆重介绍的一个产品,实际是配合我们处理器所做的一个软件系统。这个软件的系统,如果有用到tvone的朋友,大家会觉得tvone现在的界面跟原来的界面有很大的不同,现在我们用的这个CORIOgrapher软件是全新打造的一个软件。他的界面非常的友好。在这可以看到4组布局非常清晰的显示在这里。在这上面会有一个快捷的方式按钮。无论是操作人员,系统调试人员还是甲方的使用人员,这套软件可以非常友好的方便帮助大家来调试系统。

    (C2-2855) 这是我们公司新推出来的一个迷你型倍线器。功能非常的强大,首先大家可以看到,它的规格、尺寸,非常的小巧也非常的灵活。因为很多的倍线器,在实际的安装上,我们的客户经常反应我们的倍线器太大了,非常的不方便,那我们打造了这样一个非常小的一个安装尺寸。这个是可以为客户赢得非常多的项目案例。大家可以看到操作的界面,都非常的友好,非常的简单。这个是我们的后面的背板,它可以兼容很多的信号格式。有SDI的一个输入和输出。这个是我们完全的一个全新的系列产品。

    另外要介绍的是Magenta产品,这里是我们光纤矩阵,现场演示是一个3路信号的发送。Magenta矩阵经过三路信号的接收,送到显示器,目前的传输距离达到100米。Magenta光纤矩阵技术实际在几年前就已达到目前的技术,很多厂商也有在推出光纤一类的产品。但是Magenta品牌是专做光纤,很多年来一直在做这一件事情,所以专业度非常的强。另外一个是Magenta的光纤传输的产品,目前市面上1080p 60Hz的产品我们可以无压缩的传输到300米的距离,目前这个技术上也是非常非常超前的,那我们现在现场传输的距离就是300米的距离,上面显示的也是300米传输后的显示。

    投影时代记者:tvone旗下的产品线是非常丰富的,但是市场在不断的变化,应用需求也在不断的变化.tvone未来是否会扩充产品线呢?

    孙经理:tvone是这样,有竞争的时候才会有机会,有竞争的情况下,各个厂家都会加大自己的研发力度和对技术的一个钻研度。tvone在英国有专门的技术研发中心,产品的理念,包括产品线的一个扩充,都是来源于市场和用户的一个需求。我们是在不停的来调研用户和市场的需求。只要是用户和市场有需求的设备,那我们在TVONE的产品线当中,可能以后你都会看的到。

    投影时代记者:面对竞争,tvone是如何保持领先的市场地位,tvone在这方面有什么举措?

    孙经理:tvone一持保持和用户和市场贴紧的这一方向。另外我们也会在一个前沿的技术上会在技术革新上不断突破。这个过程不是一个短暂的过程,而是一个长期的持续过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