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律使用自家单元:Atohm GT 2.0落地喇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律使用自家单元:Atohm GT 2.0落地喇叭

    法国品牌Atohm旗下拥有众多系列,其中的GT系列则是花费了Atohm创办人Thierry Comte三年的时间才拍板定案的顶级系列喇叭,GT 2.0则是这系列的中阶落地喇叭,采2.5音路3单体,低音反射式设计。

    GT系列皆使用自家的SD 28 ND04 RD丝质软半球高音单体,口径28mm,这颗高音单体还搭配上了环形钕磁铁,钕磁铁具有体积小但磁力高的特性,可以提供较大的磁力范围。另外,GT 2.0高音单体周围浅盘还有特殊的颗粒凸起物,这是采用ADP(Anamorphic Dispersion Patterns)技术,能有效减少绕射产生的干扰,增加高频的扩散性。中低音单体则是使用两个15cm的LD 150 CR 08单体,这个中低音单体还配载了Atohm独家的FWI(Force Without Inductance)技术,搭配上25mm的铜线圈设计,让音圈可以感应磁力维持在11,000高斯的磁力密度。Atohm也为了这个中低音单体,搭配上LDS(Low Diffraction Surrounding)技术,以加强单体的悬边。

    箱体部分,中低音单体下方皆有强化结构设计,能有效抑振。另外Atohm为了解决背波问题,在高音单体的独立空间使用吸音材料,箱体则是透过SWD(Standing Wave Damper)技术来导引消除驻波问题。

一律使用自家单元:Atohm GT 2.0落地喇叭

    器材规格

    型式:2.5音路3单体低音反设式落地喇叭

    单体:28mm SD 28 ND04 RD高音单体×1,15cm LD 150 CR 08中低音单体×2

    频率响应:40Hz~30kHz

    灵敏度:90dB

    阻抗:6欧姆

    分频点:2.5kHz

    尺寸:200×265×1085mm(W×D×H)

    重量:26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