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vONE多款重量级新品亮相2014 InfoComm Chin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24 作者:佚名

    2014 InfoComm China,tvONE将携多款重量级产品强势参展,并将精彩诠释专业视频领域多项领跑的最新技术。

    参观者将会看到CORIOmax视频处理系列产品,Voyager光纤矩阵及延长器系列、MultiView双绞线延长器系列和tvONE最近推出的全新CORIOgrapher操控软件、C2-2855全能型视频倍线器和Modular Matrix数字模块化矩阵等产品。

    CORIOgrapher操控软件适用于CORIOmaster C3-540和CORIOmaster mini。此软件启用了全新的友好界面,能给使用者以完美的操控体验。软件的开启及反应相当迅速,即学即用,能大大节省您的时间成本,提高运维效率。

    C2-2855,小个头,大智慧。采用了全新的面板设计和功能菜单,可提供同级别产品中最佳的视频倍线和格式转换功能。C2-2855同样具有革新的,直观式的用户操作界面。百闻不如一见,还等什么,来我们的展位亲身体验下吧。

    tvONE 32x32/16x16/8x8 Modular Matrix 可提供一体化专业解决方案,将32/16/8路HDMI/DVI或DisplayPort信号源切换到任意32/16/8路HDMI/DVI 输出,支持的分辨率达到1920 x 1200。Modular Matrix支持光纤或双绞线模块,是您应用中的不二之选。

    多年来,tvONE为ProAV领域提供了众多的新产品,新技术,使用户的选择更趋多元化。我们的专业团队会根据您的不同需求,为您提供更贴心、更周到的解决方案。

    诚挚地欢迎您于展会期间莅临 EB3-01展位。我们将通过现场专业的展示向您诠释视频领域的最前沿技术与发展动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