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声与您相约Infocomm 20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专业视听行业盛事,国内最具权威性的专业视听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4将于4月9日至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国内视听行业规模最大的交流展示平台,本届展会将汇集数不尽的专业视听新技术、新产品和新设备。

    锐声将携旗下众多世界顶级品牌产品亮相本次展会。产品包括德国SAL经典的L系列“苗条型”柱状音箱及新品i4袖珍型专业扬声器,美国JBL Control900系列扬声器、SHURE数字无线系统ULX-D、韩国HAYACO数字无线会议&同传系统,西班牙RAMAudio T系列功率放大器以及锐声大家庭的新成员-德国HARVEY数字媒体控制矩阵。

    美国SHURE的ULX-D™ 无线系统自推出以来获得了业内各界的关注与青睐,并陆续被应用于山东有线电视台、聊城电视台、浙江电视台……等广电领域。ULX-D™ 数字无线系统专为专业扩声应用定制,提供毫不妥协的音质和射频性能。 ULX-D™ 是数字无线系统史上的一大突破,将一系列创新技术整合到易于使用的专业无线系统中。凭借出众的音质、良好的射频性能、可缩放硬件解决方案与智能电池技术,ULX-D™ 开创了卓越数字无线系统的新时代。

    即将亮相该次展会的新品还有德国HARVEY mx.16数字媒体控制矩阵。mx.16是一套灵活的音频和媒体控制矩阵,同时也是扩音设备和会议系统的关键组件。它配有16个模拟音频输入端和输出端以及各种一系列不同的控制接口,因而适合会议室、剧场、家庭影院、博物馆和众多其他的应用场合。

    众多世界顶级品牌产品荟萃一堂与您共享,敬请期待。

    【时间】2014年4月9日—11日

    【地址】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位号】PD4-0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