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vONE推出全新控制软件CORIOgrapher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2.24来自肯塔基州厄兰格消息,高端视频和多媒体处理器设备设计及制造商tvONE (www.tvone.com)日前宣布CORIOmaster系列又添新成员,全新的CORIOgrapher软件,支持CORIOmaster和CORIOmaster mini。

    这款全新的控制CORIOmaster和CORIOmaster mini视频墙处理器的新界面有望彻底改变速度和易用性,从而定制视频墙可以被设置和部署。CORIOgrapher能够管理各种尺寸、分辨率、方向的显示屏,使得创建视频墙的过程变得自由而灵活。

    tvONE营销总监Andy Fliss表示:“视频墙系统设计者都不会相信CORIOgrapher快速和直观到何种程度。以往因过于耗费资源而回避视频墙安装的集成商们可以再考虑看看。”

    毫米或英寸。将投影机和显示器混用也很容易,因系统提供了占用边框显示器间隙的能力。建立显示文库包括分辨率,用于未来项目的即时召回。

    同样,CORIOgrapher软件有助于设计过程,其允许通过PC创建视频墙,而无需连接到CORIOmaster。你也可以进行即时预览及编辑,因此能使你的视频墙在发送至现场前变得更加容易。一旦设计完成,配置可以使用直连或局域网随时上传至CORIOmaster。此外,当安装有CORIOgrapher 软件的PC连接到含有CORIOmaster的网络中,其将自动识别,并列出软件中哪些是可用的。该系统允许多个网络同时发现。

    CORIOgrapher为实时仪表盘,允许瞬间触发保存的预置及可用的来源路由。创建一个通用的或独特的视频墙布局,也没有关系。将其保存为预设,便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被调回,同一时间最多支持50个预设的存储。合作也是CORIOgrapher的功能之一,其提供了到内容和界面的3个级别的访问。

    了解新品详情,可以即刻联系tvONE区域销售经理。

    关于tvONE

    Nortek公司的子公司,为全球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视频转换和AV信号分配。总部位于美国肯塔基州厄兰格,在欧洲、美国、台湾、中国和拉丁美洲设有办事处。tvONE提供了专业视听和广播视频市场完整的产品阵容及服务。自2013年7月tvONE与Magenta Research的全球兼并,全新的tvONE目前包括这两个优秀的品牌。

    tvONE品牌专注视频、音频及多媒体处理设备,基于其专有的CORIO®视频转换技术。产品涵盖all-in-one系统解决方案,窗口处理器,扫描转换器,无缝切换器,视频图像解析度转换器,上/下/交叉转换器,模拟数字转换器(SD/ HD-SDI,HDMI,DVI),格式转换和标准转换器。

    Magenta Research为业内公认的从事多格式视频、音频及辅助信号通过光纤和Cat-X线缆传输、交换和灵活分配的品牌。产品包括AV延长器,分配放大器和矩阵切换器,可用于VI,HDMI,VGA和分量,复合,S-视频,音频,USB和RS-232信号。

    关于Nortek

    总部位于普罗维登斯罗德岛的Nortek,是领先的暖通和技术产品多元化全球制造商。公司提供广泛的产品阵容,包括技术产品,在音频、视频、访问控制、安全和数字显示器安装及移动产品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