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功能丰富外形靓 雅图CX6200系列工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9 作者:滴答

    新年伊始,雅图先发制人发布了一系列工程投影机新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其中CX6200系列的两款产品CX6200和CW6000,对雅图旗下产品情有独钟的用户又有新选择了。

    CX6200系列的两款产品在性能上稍有差异,对比度均为2000:1,但CX6200拥有6200流明的亮度和1024x768的分辨率,CW6000则拥有5500流明的亮度和1280x800的分辨率,整体表现都非常不错。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产品在功能方面的表现。

功能丰富外形靓 雅图CX6200系列工程投影机

CX6200系列

    独特的图像处理技术

    CX6200系列采用雅图独有的“晶彩” 图像处理技术,通过提升图像灰阶以及细节效果,增亮各原色与中间色调的亮度与色彩度,搭配10Bit伽码校正,提高影像的对比度和纯度,呈现更真实,更绚丽的画面,将影院级的视觉效果带进各个场合。

    灯泡防爆网全新设计

    CX6200系列采用灯泡防爆网全新设计:独特的三面金属网包围灯泡,一旦有危险情况发生,灯泡发生爆炸,金属“网”可以防止灯泡爆炸时对机体内部的损坏,同时避免对人身的伤害,使用更安全,更放心,同时金属外衣加快灯泡散热,又可延长灯泡使用寿命。

    四大自动功能

    随着技术的进步,人就会变得越来越“懒”,CX6200系列工程投影机搭载了四大自动功能,用户的使用的时候更加得心应手:自动吊顶,当使用吊顶使用时,画面自动翻转;自动关机,如果投影机一段时间没有检测到任何信号输入,投影机将自动关机;自动同步,重新锁定当前信号源;信源自动侦测,自动检测并锁定信号。

    镜头中心设计加强稳定性

    为了加强稳定性,CX6200系列采用投影机镜头中心对称的设计,以适应吊装,使投影机和屏幕的中轴线在一条线上,这不仅使设计和安装更容易,而且也达到了更加稳定的效果。另外为了适应不同的场合,产品还设计了多组镜头更换功能,无需多余的工具,只要按动面板上的按钮,并旋转镜头即可替换,满足不同的环境,方便快捷。

    在接口方面,CX6200系列工程投影机的设计也比较丰富,包括BNC、Component、RJ45、HDMI等,能够更好的实现产品与设备接口的无缝对接,应付所有外界设备,无所不能。

    CX6200系列工程投影机性能配置一流,为用户带来亮丽清晰的影像世界,另外还搭载了自定义开机Logo、360°投影、优先局域网控制等人性化功能,不管是在性能还是功能方面都是在工程投影机市场上比较突出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