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惠州雅图大厦喜封金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12月30日11时08分,在喜庆的鞭炮声中,历时一年时间,在施工单位大发团队重质量、保安全、赶工期、抓进度的配合下,雅图大厦主体顺利封顶。集团董事长谢敬、公司高层及大发建筑领导一同挥动铁锹为大厦培上了最后一方混凝土,共同见证这一喜庆时刻。

惠州雅图大厦喜封金顶!

    据悉,“雅图光电和数字视频产业基地”是惠州的重点高新科技项目,2012年12月28日在市领导黄业斌,陈奕威等市领导四套班子见证下破土动工。投资兴建方雅图董事长谢敬表示,雅图科研大厦凝聚着雅图人的智慧和汗水,承载着希望和祝福,是公司布局全球战略的起点。同时,该基地的建立对推动惠州市数字文化产业和电子信息产业加速形成及转型升级,提高惠州城市科技文化品位与价值有着重要意义,是文化产业发展的新亮点。

    近期雅图喜事连连,今日雅图大厦喜封金顶,是继谢敬董事长连任深圳市工商联副主席、深圳市市长质量二等奖、入围2014年度文化人物候选名单、获第二届行业百名领军人物荣誉称号以来雅图公司的又一喜庆时刻。

惠州雅图大厦喜封金顶!

惠州雅图大厦喜封金顶!

惠州雅图大厦喜封金顶!

惠州雅图大厦喜封金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