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2014年度BIRTV奖学奖教金在中国传媒大学颁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26日, 2013-2014年度BIRTV奖学奖教金在中国传媒大学理工学部表彰大会上颁发。BIRTV组委会秘书长、中广国际总公司总经理助理、BIRTV组委会秘书长金英为获奖的老师和同学颁奖并致辞。

    BIRTV奖学奖教金在传媒大学设立5年来,已经有超过百名老师和同学获奖, 为传媒大学提供优质教学实践平台,为老师和同学搭建国内外交流与合作平台的愿景已经初步实现。多年来,很多同学参与了展览会的各项活动和工作,在开阔眼界和获取信息的同时,也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基础。BIRTV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认识到社会实践在大学期间的重要性,通过社会实践检验自己的学习,了解社会的需求,调整自己的目标,做到学以致用,造福社会。

    BIRTV将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引领广播影视行业发展的同时,为广电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