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巨龙助力宁德市首届交互式电子白板应用教学优质课比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10日至12日,宁德市首届交互式电子白板应用教学优质课比赛在福鼎隆重举行。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市巨龙科教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交互式电子白板和液晶触控一体机为本次大赛助力。

深圳巨龙助力宁德市首届交互式电子白板应用教学优质课比赛

    在3天的比赛中,每位教师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和自创素材制作课件,使用巨龙电子白板和触控一体机等设备教学,以具体形象的“图、文、音、视、动”来创造教学情景,使抽象的教学内容具体化、生动化,同学们课堂表现积极活跃,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得到发展,电子白板的课堂效益得到了充分展示。

老师运用巨龙液晶触控一体机进行现场赛课

老师运用巨龙液晶触控一体机进行现场赛课

    相比传统教学,使用巨龙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更直观、形象,更能调动学生积极性。而且,老师可以调用广泛资源充实课堂内容,它还使得以前色彩单调,教学呈现仅止于手写文字和手绘图形的黑板变得五彩缤纷,既可以自由板书,又可展示、编辑数字化的图片、视频,有利于提高学生学习兴趣,让教学富有成效。 

    此次活动,不仅使教师们交流了新的教育理念和新技术应用于课堂的先进经验,更展示交互式电子白板作为一种支持教与学的技术对课堂教学带来的冲击。深圳巨龙希望通过微宁德市的老师们提供与交互式电子白板零距离的接触机会,在一定程度上推动教育信息化的进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