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颐科技盛装出席2023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4 作者:佚名

    第23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2023)于4月19-2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数字标牌专业企业上海视颐科技,携带多款智能显示与交互系统出席本届展会,三天的展会,视颐展位客流不断,用户好评如潮。

餐饮零售业中的视颐方案

    针对餐饮店面、商超店面,视颐展出了数码餐牌、智能收银机、台面数字餐牌、电子水牌四类产品:视颐电子餐牌按硬件结构分为壁挂式、吊装式、台面式等,系统包括了硬件、软件和内容,款式分为传统TV款,3.8拼缝电子餐牌,尺寸涵盖了32、43、49、55、65、70、75英寸等全系列大中小屏。系统支持手机信发,P C信发,一键发送,分屏显示,多屏混合播放,多屏同步播放等模式。屏幕均选用A规商用500级亮度+大屏,可满足半户外使用。

视颐展位

    高色域电子餐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视颐推出了高色域电子餐牌屏,800亮度,全色域显示,伽玛无损显示技术,对一些咖啡店、珠宝店等高端品牌,对色彩显示有极高要求的商家,无疑是最佳选择。展会现场,很多客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高色域电子餐牌

55英寸超薄立式双面屏

    电子水牌视颐主要展示画框款文化水牌和55英寸超薄立式双面屏,前者采用画框钣金氧化工艺,金色边框,看上去非常上档次;55英寸超薄立式双面触摸屏则采用LCD最新技术INCELL方案,整体厚度只有3CM,而且可以触控,不管是技术还是造型,都是广告机的天花板,展会现场颇受青睐,问询者接连不断。

    高档餐饮店休闲娱乐系统。视颐携带了蹦床Leah互动系统、大屏触摸娱乐系统两大类产品。可以满足超大型餐饮连锁,店面儿童娱乐,休闲益智等功能需求。目前,该方案已经在国内很多旗舰餐饮店实施,并获得客户广泛认可。展会3天,体验者络绎不绝,甚至还有俄罗斯、泰国等国外友人。

视颐价签屏

    视颐电子价签货架屏,包括L C D液晶条形屏和高亮LED货架条形屏两种。绚烂的画面以及使用的信息发布系统,目前在很多大型连锁商超里面应用获得客户较高的认可。

AI一体机

    视颐AI数码互动一体机是现代新零售广告营销神器,它具有系统触摸显示语音交互在线下单等功能。您只要用语音说出自己的需求大屏即可显示出来再经过多点触摸系统,即可以查到自己需要的物品,这可以说是数字新零售技术最高技术含量最高的一款产品。

引流屏

    此外,视颐还携带了3D立体魔方LED显示屏,圆形屏、方形屏,随心屏等引流类显示屏,这些产品给传统的连锁餐饮零售店面带去了丰富多彩的显示形式和广告营销系统。在展会现场均取得不错的展示效果。

    总体来看,在疫情后时代,人们对餐饮零售热情高涨,本届展会参观者达到历史新高,视颐也收获满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