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NYSONUS A-ONE 3D空间音频处理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1 作者:佚名

    由源音企业联合国外顶级音频专家自主研发的浸入式三维视听新体验ANYSONUS A-ONE空间音频处理器即将问世,其应用领域广泛,如球幕影院、主题娱乐、disco俱乐部、现场演出、舞台秀、科技馆交互体验等。届时将带您体验前所未有的视听震撼。

    A-ONE  3D空间音频处理器可创造出一种真实的三维沉浸式体验。

    基于波合成技术,是一种可扩展的空间声音系统。 具有实时移动和声音目标定位的特性。只要拥有充足的音箱数,就可将此系统扩展到真正的3D声源。此系统还有一种互动听觉房间模拟工具,这样创建的空间声音可适用于既定需求的活动,如演讲再现和音乐会现场声效。

    全新直观的用户界面,便捷有效的资源,个性化制作,却不降低品质的音频内容配置。集成的APP(动态应用、演示应用和制作应用),网页式系统提供多客户端解决方案,进而多个用户可用各种设备(PC、平板或智能机)同时控制。

    Anysonus A-ONE 3D空间音频处理系统使音响师,内容制作者或DJ可以从任何方向互动地添加音效到表演秀中。 声、灯、媒创意结合,实时操控,创意互动设计震撼体验。

ANYSONUS A-ONE 3D空间音频处理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