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商用显示行业发展趋势剖析

单屏显示保持高速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5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单屏显示保持高速增长

    2014年,整个商用显示行业呈现出高速增长的态势。据AVC统计,上半年,我国商用显示器销量达11.5万台,同比增长32.3%,销售额规模达17.3亿元,同比增长9.3%。2014年全年销量有望达到25.6万台,销售规模达41.2亿元。

单屏显示保持高速增长

    值得关注的是,在包括拼接屏在内的整个商用显示市场,单屏显示产品仅上半年就实现了2.2万台的销量,同比增长22.9%。尽管在整体市场占比仅约20%,但销售额增速首次超过了拼接产品,同比增长高达16.8%。

    投影时代认为,单屏产品销售额大幅增长的原因与年内超大尺寸单屏的集中发布关系密切。2014年,包括LG、飞利浦、夏普等在内的显示巨头均推出了100寸以上的单屏产品,并锁定了高端市场应用,从而有效带动了单屏市场销售额的增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