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商用显示行业发展趋势剖析

大尺寸商用显示积极开拓数字标牌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5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大尺寸商用显示积极开拓数字标牌行业市场

    进入2014年,在“应用为王”核心价值理念的引导下,商用显示行业应用领域逐渐下潜,以零售业为核心的数字标牌市场日渐成为大尺寸商用显示器最有前景的市场之一。

    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全球数字标牌市场将实现超过153亿美元收入,比2013年同期增长7.1%。巨大的发展潜力吸引了数字标牌显示器、媒体播放器、内容提供商、网络运营商等相关产业链企业的积极加盟。而显示器作为其中的核心部件市场需求潜力可观。

    另一方面,伴随我国发展战略调整,创建节约型社会成为未来发展的主题。以往国内的商用显示产品销售主要依赖以政府为主导的采购,零售市场只占小部分份额。而这与国外零售市场占据约50%的市场份额大相径庭。然而,随着政府“过紧日子”号召的实施,国有背景采购的份额将逐步下降,而零售市场份额则会逐步增长,这也为商用显示行业创造了良好的发展契机。

    随着社会信息化进程的加快,未来包括零售行业、公共信息领域、博物院等在内的数字标牌行业对于商用显示器的需求将呈现出持续增长的态势。面对当前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格局,商用显示企业也在不断谋求破局,数字标牌领域则无疑是十分诱人的业务增长点。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