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方(BOE)小尺寸显示屏高端新品迭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5 作者:佚名

    近日,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显示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京东方(BOE)在北京和深圳分别举行小尺寸面板产品品鉴会,推出具有最窄边框、最高PPI、最薄模组等多项技术亮点的多款高端新产品,以创新技术赢得客户青睐。

    现场,京东方(BOE)的小尺寸高端产品引起客户极大兴趣。京东方(BOE)5.5英寸QHD显示屏, 采用0.7mm全球业内最窄边框的,同时具有目前业界最高水平的538 PPI;京东方(BOE)5.5英寸HD显示屏模组,厚度仅为0.89mm,为全球业内最薄,堪称超薄之极致;京东方(BOE)5.5英寸FHD显示屏,色域高达到100%NTSC。京东方(BOE)5.5英寸FHD LTPS Brain I显示屏,采用京东方(BOE)独有的薄锐(Brain)触控技术,作为in-cell触控技术的一种,Brain(薄锐)触控技术具有集成度高、厚度薄、触控灵敏等优势。

    据悉,多家客户参与了京东方(BOE)本次小尺寸产品品鉴会,并对上述展示产品给予高度评价。

    京东方(BOE)技术能力和成果转化的不断提升,源于坚持“全球首发、技术领先、价值共创”的创新理念。2013年新增专利申请量突破4282项,年新增专利申请量全球业内前列,累计可使用专利超过20000项。经过多年的自主创新和产业积累,京东方在高分辨率、低功耗、超窄边框、触控等诸多前沿领域取得显著成绩。

    行业咨询机构DisplaySearch数据显示, 2014年,京东方智能手机LCD出货量达20%,居全球业内第一。从市场需求看,2015年至2018年,全球手机面板,尤其是智能手机面板需求稳步增长,市场前景良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