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商用显示行业创新产品盘点

夏普32英寸4K触摸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夏普:32英寸4K触摸显示器

    同样是在安博会上,夏普展示了一款32英寸4K分辨率10点触摸桌面显示器。事实上,作为液晶显示技术的先驱,夏普顺应大尺寸化的发展趋势,推出了108英寸、98英寸等大尺寸显示屏。

    而具体到4K领域,夏普则考虑到目前4K显示内容制作是核心,而大尺寸显示器上触摸技术应用体验不佳,夏普针对性地研发推出了中小尺寸桌面型4K触摸显示器,为4K内容制作人员提供了更加便捷的设备支持。

    夏普认为,目前4K领域内容的缺乏显而易见,4K普及首先要有内容,有内容就要涉及制作,制作一定是在桌面型产品进行的,因此公司推出的首款4K产品是桌面型。此次带来的这款产品则是32英寸具备10点触摸电容屏,配有书写笔,可以很好地与4K大屏互动,操作方便。

    点评:作为液晶显示专家,夏普的研发优势使得夏普专业显示器能够不断推陈出新,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可靠的液晶显示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