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商用显示行业创新产品盘点

欧帝84英寸工业级液晶监视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欧帝84英寸工业级液晶监视器

    欧帝84英寸工业级液晶监视器采用工业级面板,色彩艳丽,画质清晰,外框钣金式样结构,适用于商场显示,能源,电力,煤矿,等监控平台,视频接口丰富,可定制音响功能采用标准VESA,安装方便,所有软硬件基于自身设计,升级方便,配合大屏控制软件,可以完成多块监视器拼接显示。

    84英寸工业级液晶监视器整机拥有HDMI、VGA接口、RJ45等专业接口,采用进口优质A规液晶面板,保证使用放心。采用最新画质数字处理电路,图像清晰,视角宽阔,高亮度、色彩艳丽的优质屏幕,全屏幕均衡亮度,高对比度,具有3840×2160的4K显示能力。

    此外,该机具有不怕划伤,防尘、防油污、抗电磁干扰,抗光干扰的特点。内置电源,能耗低,液晶屏使用寿命可达5万小时以上。使用操作方式红外遥控,简便易行。内置可选配喇叭音响系统,音质清晰。安装简便,接通电源即可使用,可固定壁挂安装在墙上,也可悬挂在带有四向滚轮的专用移动支架上。

    点评:在民族品牌中,欧帝在液晶显示领域的表现不容小觎。这款大尺寸工业级液晶监视器同样凭借创新的设计和可靠的性能实现了欧帝大尺寸4K显示领域的突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